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小千的ACG 角色愛好

[27/8更新]
最近有朋友說不知道我是喜歡什麼動漫角色
想找我一起出COS都無從入手>W<
的確,最近我交了很多新朋友,為了令大家認識我更多,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產生
首先,先打一些基本資料~
我叫小千,英文名是sally,在武漢大學廣告學就讀中
平常放相的空間是天空部落:sallylai2004
常出現在plurk/微博:sallylai2004
FACEBOOK沒有專用的COS ID, 日常生活ID是Sally Lai (要認識的人才會@)
非常歡迎搭訕/坑我出COS/找我約會

基本上我看ACG的類型有很多
熱血少年的有ONE PIECE,巨人,王者天下,REBORN,MAGI,HUNTER (基本上JUMP的漫都會懂一點)

少女漫畫的有櫻蘭(環大人本命★★)愛麗絲學園,夢色糕店師,CLAMP系列,種村有菜系列,小女神花鈴★,元氣少女結緣神,HAPPY MARRIAGE,我喜歡你鈴木君....(反正我就是經常更新看)

運動漫也有看高爾夫小子,灌藍高手(為櫻木花道★),網王,鐵馬少年,光速蒙面俠21,MAJOR★,排球,最近有努力等舞動青春的更新,看到整個人都很熱血

論動畫的話基本上都是看漫畫/輕小說改编的,例如:零之使魔,刀劍神域(桐人★),彩雲國物語(劉輝★),青之驅魔師(燐★),薔薇少女,超時空要塞F(RANKA!!★★) 最近有看的是戰姬絕唱,jojo,RWBY等等

遊戲多是玩乙女GAME,薄櫻鬼,幸運之杖,緋色流星,蝶毒,UNDER THE MOON, 遙遠時空中4 , BL GAME 的有鬼畜眼鏡,N+C 系列,學園天堂,STEAL! ,花町系列 , VIVI COLOR 系列...之後那一些都沒怎麼玩啦

再來的是耽美,我自認自己接觸腐物比較多, BL漫基本上有名的作者都有接觸!! 純情羅曼史,世初,只有花知曉,星期戀人, ALL三島一彦, 白皮書, 同級生 , 糖稀色相悖論, 學生奶巴情人 , 櫻賀明系列, 高永系列....(哈,其實真的數不完....)

另外我有喜好VOCALOID的~~
比較喜歡的鏡音雙子,其次是GUMI,再接下來是MIKU,KAITO他們~~~
歌的話比較喜歡鈴之助繪畫的PV,惡P的曲,物語類型的,SCL PROJECT系列的歌★
亞種特愛重音!!!!!★  也有留意VY2★  最近超喜歡CHINA的洛天依!★★ 三月雨,憶紅蓮尤其特愛~

以上一看就知道有多宅>W<

現在出cos 因為我經常不在香港,所以只能寒假和暑假出現,平時同好交流或是出街都可以,事實上我沒有看Cosplay 是非常重要的地位,產量不會多,只是個興趣。我會重視partner是很有心cos或對角色很喜愛,多於只是單純樣子姣好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以下的是最近想找人一起出COS的徵人表
(天空有預定的那個其實是隨便放... 不過有興趣的都可以找我,因為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!!)


先來是RWBY!!~
力招BLAKE
R:瑞希
W:管理人
B:招
Y:(招)


三月雨
樂將軍:管理人
天依:瑞希



DATE A LIVE!! 約會大作戰
我真的很喜歡男主!!士道BB!!!
五河士道:管理人
雖然有雪雪和小總願意做我後宮,但是我自己私心要招一隻美九~~





TSUBASA翼
本來一直有小狼的我,因為某一些原因要一人樂了~
如果能找到對翼年代記有愛的人就好了!!!
小櫻公主:管理人


大約是這樣吧,愈打愈多坑,如果有想坑我的東西,歡迎打擾!(前提我是對角色有愛!!)
BL腐野優先任坑<<(巴)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